西北走客,刀锋剑芒

【律豆】竹马归来(现代paro)

warning:1.私设律豆竹马  车律武出国多年,因为某些原因,两人一直未联系

                 2.看b站剪辑的产物 

“你们搞什么啊,东珠,樱桃?”全绿豆无奈地瞧着面前沆瀣一气的俩人。

“愿赌服输啊,是吧,樱桃?”东珠捂着嘴,偷笑着。

“对啊,哥哥,快去,快去,那人马上就要走了。” 樱桃举着小拳头,撅着嘴,一副你不听话,就要揍你的表情

“唉,真是的。”全绿豆挠着头发,瞥了眼旁边电梯上马上要下来的男人,闭着眼,给自己打气,没事的,他在看手机,一定是会忽视自己的。

他快速地上了旁边的电梯,把自己罪恶的手伸向了男人扶着电梯的手背,摸了一把,又快速地伸向他五指修长的掌心里捏了一下。

电光火石间,男人冲自己疑惑地抬起头来,剑眉斜挑,似曾相识,他却不敢深究,急着往楼上窜,下到底部的男人却紧跟了上来。

要死了,全绿豆在自己心里给自己默哀。

 

 

“啊,别别,这次我真不去了!”全绿豆耷拉着脸一副要死的样子,瞧了眼坐在便利店靠窗低头吃面的男人,那个男人还是下午的西装革履,和便利店里的氛围格格不入,行李箱放在旁边,好像在等什么人

唉,又是他,怎么阴魂不散,想到下午他把自己堵到男厕隔间里,一脸阴郁地对自己说,在见到自己就让自己好看。

全绿豆就觉得自己心脏控制不住彭彭跳个不停,赶紧捂住自己的脸,傻呵呵地说道:“今晚上天有点热啊。”

“哈,哥哥,你是傻了吗 ?”樱桃捂着自己冻红的耳朵,催促着,“快去,快去。”和东珠联合,趁他不注意,把他推到了窗户上,他脸贴到窗上,冲着抬起头来凶神恶煞的男人,尴尬地陪笑着,在窗户上欲哭无泪地画了个心 ,转头就要窜,却被追出来的男人,拽住了衣领。

 

 

“哥,回国了啊,昨晚过的还好吗?”东珠站在酒店门口,一脸讨好地笑着,“我要的礼物呢?”

“在我行李里。”车律武温柔地揉了揉东珠的头。

“律武哥哥,我要吃你做的好吃的。”一旁的樱桃也撒娇地跑过来,伸着自己的胳膊。 

车律武轻松地把她抱起来,笑得神清气爽;“好的,樱桃乖乖的,什么都有。”

站在车律武旁边和他另一只手紧紧相扣的腰酸背痛,满脸疲惫不堪的全绿豆后知后觉,他是被卖了吗?

车律武这个披着小白兔外衣的腹黑心机男。全绿豆,内心泪流满面。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