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走客,刀锋剑芒

【李响x你】 第七日

※捅刀子,一发完



如冰的手,在你额角百转千回地轻抚,激的你从梦里醒来。

你睡眼朦胧地望着眼前的男人,他望着你温柔如水,眼里似有千般不舍,又好像神色如常。

“响,你加班回来了 。”你放心地把头继续凑到他手边。

“啊,对了,孩子,我还没送他上学呢!” 你突然又咋咋呼呼地坐起来。

李响宠溺地望着你,轻轻地把枕头靠在你身后,怕床头柜硌住你。

“别担心,我送过她了 。”他又朝你坐近了些,低声抚慰道。

“哦。” 你宽了心,开始仔仔细细地打量起李响,心里感觉好像很久都没

有见他了。

他还是梳着一丝不苟的偏分,像他人一样板正,只是身上藏青夹克衫好像沾

了土一样,灰灰地。你体贴地上手为他拍着灰 ,那灰像是和夹克衫融为一

体一样,怎么也拍不掉。他望着你徒劳无功的动作好久,才平静地说:“没

事,脏了就脏了,身外之物而已,你还会给我买新的。”

你好笑地望着他 ,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依偎在他坚挺的胸膛。

他的心跳如有似无,你只得趴地更近些去听,这是你平日的爱好。

“对了,你加这么长时间班肯定累了,你先眯会。我去给你做早饭。"你抬

头冲他甜甜的笑着,下了床。

“别去,”他急促地拉住你的手,但是他的手冰冷的温度再次把你冻的一瑟缩。

“响,我还没问你呢,今天你手怎么这么凉啊?”

你转身把他一双大手笼在你手心里取暖。

“大概风冲的吧!”

“外边风很大嘛 ?‘’

“嗯。” 他敷衍地应了一声,转而紧紧地把你搂在怀里,“而且好像乌云也压顶了。”他呢喃着。

“李响同志,今天怎么这么粘我啊?”你好笑地又埋在他怀里,使坏地用头

发蹭他的下巴,如果平时他早已耐不住痒,与你打作一团。可是现在他的下

巴仍旧四平八稳地顶在你头上。

“照顾好自己,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朝前看!”温馨被李响打破。

“李响,你干什么呢,你今天真的很反常啊,干嘛要说着这种丧气话,咱们

可是发过誓以后要长长久久呢!就算是有人先去了,那也是我在你前边,也

得让你剩下的时光全都思念我 。"你瘪起嘴,不满地望着他。

“好了,我不说了,李响放开你。”做投降状,他摸着你瘪瘪的嘴,好笑

道,“李响的小鸭子,现在咱们去吃饭吧!”

“好, ”你拉着他 走到客厅坐在桌边,看着李响拿起桌上唯一的白米饭往

嘴里送 一切都违和起来。

你的神经突然紧绷,话语脱口而出,“不…不要吃…李响.”你起身要去打翻

那个碗, 他却朝你温柔地笑着,还是把饭咽了进去。  

一瞬间,像是雾遮住了眼 ,一切都模糊起来, 你渐渐看不清李响,他好像

有什么话要说 ,但是仿佛雾浓地连你的耳朵也堵住了,只有他最后模糊的

口型:照顾好自己。



冰凉顺着你脸颊滑落,你直起腰。

“又在飘窗这睡着了。” 你无神地望着漆黑的窗外,雨斜斜地,不断地打进来。 

“响,真的下雨了啊!” 你有些神经质地发笑着。

好久,你像是才反应过来,起身把窗户关上,浑身脱力般向客厅走去。

你打开客厅的灯,望着惨白灯光下,没有半点人气的木头桌子上,放着一碗

早已没有热气的白饭,你恍惚想起你和李响还没有孩子,对了,今天是他的

头七,你甚至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去祭奠他,因为他早已放开了你的手,撕了

你精心挑选的婚帖。

“响,我真的好想你啊!”你跪坐在地上,低声抽泣起来。


END.


评论(2)

热度(28)